雨蒲

I'm nothing

都是你的错,女孩儿(希望大家能看到这些)

嘘,不要出声,女孩儿

清晨跑步总是最好的,穿着青春的你,能碰到在幽深小路上遛弯的我

穿好你的小裙子,女孩儿,越暴露越能展现出你青涩但日益成熟的体型,这会让我热血澎湃

嘘,不要出声,女孩儿

来,走进这条小巷子,拿着酒瓶的我在暗处伺机以动,不要出声,不要反抗,否则这沉重的玻璃会砸开你的脑袋

来,走进公共的场合,走进私密的公共空间,我到处都安装了摄像头,让我们好好欣赏你曼妙的身姿

来,脱下你的内衣,面对身旁的摄像头,我要与你共拍一部好片儿,要知道,女孩儿,这可是让我们愿意花重金的禁果

嘘,不要出声,女孩儿

穿好你的内裤,不要和任何人说出我们之间的秘密,我知道你的软肋在哪

收回你厌恶的眼神,我的手只是暂时的不听使唤,但如果你第三者也知道了,那你可就有麻烦了

捂住你的嘴巴,参与进来与我一同沉沦,若是不同意的话,我肯定你会遭受惩罚

嘘,不要出声,女孩儿

晚上我会开着车,缓缓跟在你的身后,不要紧张,我只是想知道你家住在哪里

好好看着你的手机,不要管跟在你后面悄无声息的人,我只是对你一见钟情,渴望着在你拧开自己家门后冲进给你个惊喜

别害怕,女孩儿,你的身体脸上无法遮挡的淤青正是我对你爱意的表达,你不能因此而把我送进牢狱

嘘,不要出声,女孩儿

我就在你的身边,我就在你的身后,我在你生活的每个角落,

我会对你施以的善意回馈暴虐

我会与你在厕所门缝两眼相望

我会在你身后紧跟随不分昼夜

我会动用一切来捂住你们的嘴

嘘,不要出声,女孩儿

你们知道的,我总是无法控制对你们美的喜爱

披上厚厚的衣服也毫无用处,女孩儿,你们知道即使是露出的一点也能让我垂涎三尺

收好衣物吧,女孩儿,给我能进你们家内翻找出它们用来抚慰自己的刺激感

盖好你们的被子,不要露出能让我抓住并拖你们跌向地狱的脚腕

黎明还未出现,雄鸡还未报哓

嘘,不要出声,女孩儿

不要试图激怒我,女孩儿,除非你想把行李箱当作棺材,荒郊野岭和血泊当作坟墓

别想道出一切的真相,当毒蛇偷食了欲望的禁果后,你们就能获得短暂的安全

如果我做出了什么令人神共愤的事情

错误都在你们的身上,女孩儿

嘘,我来了,女孩儿们,捂好自己的嘴巴,闭上自己的眼睛,不要出声,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为了解完某事件后又想到了很多其他类似于这样的,以至于半夜睡不着而出的有感而发

还有很多的事情,但写到后面我的心和手都是颤抖的,不得不停下来了,后面或许还会再补充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次的事件实际上又是孙小果那样的,还有更多的孙小果躲在暗巷内

保护好自己的同时,女孩儿们,不要沉默。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